内在光 查看主题

心灵的沟通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3-5 23:04

最新评论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6-2 22:25:54
回复 11# 若水纯刚

嗯,明白!只是感觉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所以还是喜欢看大家的智慧之作的!
若水纯刚 发表于 2011-6-2 22:42:02
回复 13# 素心若雪


    好、好,有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6-2 23:00:29
谢谢!回复 14# 若水纯刚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6-6 19:04:04
本帖最后由 素心若雪 于 2011-6-6 19:05 编辑

有些人和你聊过很多,却依然徘徊在你的心门之外的,呵呵!也曾试图去接纳,但是无奈总是无法达到共识,产生共鸣的!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6-6 22:51:14
随缘,随喜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6-7 11:58:12
回复 17# 智慧园丁

嗯,好的!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7-22 23:46:11
每一次与朋友畅谈之后,都感觉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那样清爽,那样畅快,人生之快乐也不过如此吧,呵呵!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7-22 23:47:42
回复 19# 素心若雪

牵着蚂蚁散步
伊铭 发表于 2011-8-1 09:50:33
活在这个大千世界,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交流的,因为一个人的智慧实在有限,当我们累了闷了烦了,交流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一切的苦与累会随着交流而远离……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2 01:20:46
回复 21# 伊铭
嗯,是的,在交流中我们的心智也会得到历练逐渐走向成熟的,所以用心交流,坦诚相待,那么我们一定会受益良多的!!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8-2 06:29:16
一个人的智慧有限的,当我们能打开自己的心量,放下对自我的执着,敞开心灵,大家互相学习各自所长,那么,我们的智慧就能无限增长。
曹春燕 发表于 2011-8-2 07:22:52
回复 21# 伊铭

不妨学学跟自心交流。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6:09 , Processed in 0.09044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