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别人对我好,是我额外得到的

发布者: 美灵 | 发布时间: 2010-6-28 12:05

昨日,跟一位朋友聊到他对我的好。
我说,很感谢你的好。
你对我好,是我额外得到的。
他否定了,他说:你人好,所以我愿意对你好。这不是你额外的,是我应该的。
我听了。很是开心。不过却有自己的另外一些想法。
我这几天总在想,
人光着身子随着一声啼哭而来到这世上。
本身就是空空地来,不带来任何东西。
如今,长大了,身上多了许多外在的东西,金钱,名声,房子。。。等等。
难道这些不是额外得到的吗?
这应该感谢。
因为我来到这世上并没有带来任何东西。
任何东西现在我拥有的,都属于恩宠才能得到的。。。
努力是必须的。可是,
我们应该跟自己说,
除了生命,其他东西都是额外得到的。
这样,对人,对事,对物,才不会过多的留恋及过度追求,也不会感到痛苦。
我越来越明白,原来平日里智慧的人所说的带着感恩的心活着就是这么个道理。。。
也只有这样的心态,日子过得才悠然。。。

评分

参与人数 1 +12 内在能量 +8 +10 +14 +2 收起 理由
内在光 + 12 + 8 + 10 + 14 + 2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内在光 发表于 2010-6-28 13:15:27
是的,感恩是一种心态。当我们开始感恩的时候,世间一切都是福分。
启明 发表于 2010-6-29 22:34:51
除了生命,其他东西都是额外得到的,很认同这句话。
唯有恩典灵在,感恩在心!
沙漠语 发表于 2010-8-13 20:09:51
有的时候还是会不自然的期望,对别人的好,别人能给予感谢,所以难免有时会有失望,以后就不要期待回报,相信别人对我好,是额外得到的。
推荐讯息
🔆你的光,照亮了这个领域,诞生了正体验的一
当你从这个人类形式的真实存在中,依然有着种种限制性,便限制和过滤了通过你的“神圣…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18:57 , Processed in 0.02894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