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储存开心,积蓄快乐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3-28 13:31

最新评论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6-6 19:00:14
今天全家人一起出去玩,然后在那边野餐,顺便采了艾蒿回来。回来的路上正好看到有图书展,去转了转,买了几本书,呵呵!今天这个节过得还是蛮有意义的!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6-6 22:50:26
不错,端午节,一家人,这多么幸福!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6-7 12:00:17
回复 14# 智慧园丁
谢谢园丁!辛苦了,开心每一天!!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7-13 12:08:42
7月12日,朋友相聚,浅饮小酌,交流世事,喜悦开心,永远铭记!

感谢

感谢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7-21 03:01:28
本帖最后由 素心若雪 于 2011-7-21 03:03 编辑

冲了一杯温暖的菊花茶,握于两手间,看着细小的花瓣在开水中缓缓的舒展开来,  纤巧的花瓣显得有些苍白, 却晶莹小巧,玲珑剔透. 片片花瓣像用白玉雕刻的一般,如天鹅柔软的羽翼, 轻若得如夕阳中的天鹅在一首诗里静静地沉睡...  喜欢这样宁静的时刻,穿越时间和空间,让自己的灵魂去云端跳舞...轻轻地移动杯体,杯中的羽翼轻轻的抖动,像一幅带有灵感的画,画里藏着一个遥远的梦,薄纱般的朦胧,守候着紫色的梦,于梦中慢慢的等待...
快乐天使 发表于 2011-7-22 12:52:51
真好,忙碌的生活中有如此雅兴,犹如人间仙子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7-22 23:42:51
回复 18# 快乐天使

一定要懂得“偷得浮生半日闲”啊,这样自己才会生活的更加惬意的!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6 09:53:30
这几天和家人去爬千山,满眼的绿色,真的好美啊!!然后去鲅鱼圈畅游大海,看着那一望无际的海洋,谁还会记得什么烦恼呢?!纵情山水间,快乐似神仙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9-11 07:37:19
昨天家人陪我逛街,真是收获多多啊!!好开心啊!!
若水纯刚 发表于 2011-9-11 10:18:47
心悦喜多,心郁苦多。
曹春燕 发表于 2011-9-11 12:56:25
继续下去。
觉者的悟定慧 发表于 2011-9-11 14:13:29
这样的快乐太好了,要记住这种快乐!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6:09 , Processed in 0.05111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