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储存开心,积蓄快乐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3-28 13:31

开心需要积累
并把它储存起来
一点点
一滴滴
把它储存为永远
储存开心
积蓄快乐

滴水石穿
当你蓦然回首的时候
你就会惊喜的发现
原来你已经储存了好多的开心
在那点点滴滴的存储中
会发现你已度过了好多快乐的日子

珍惜那点点滴滴的
快乐和开心

自己去发现
自己去寻找
把快乐一点点的发掘出来

积累它
储存它
另存为永远

评分

参与人数 1内在能量 +9 收起 理由
乐知 + 9 写得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八戒 发表于 2011-3-29 20:40:37
是的,积累点滴快乐,收获美好人生。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3-29 23:58:03
回复 2# 八戒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15 10:09:37
昨天,在忙碌之间隙,和一个久违的朋友在车中小聚,呵呵!聊了一会,就匆匆离开了,人生就是这样的忙碌而充实着,也很好,很美!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30 17:11:36
今天上午上班,中午回来后老公开车带我们去水库那边吃鱼,然后大家一起挖野菜,虽然有点累,但却是别样的享受的,很开心!!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5-2 15:35:00
今天和一个久违了的朋友不期而遇,真的是太巧了!!岁月会让一个人改变好多啊,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心,感觉变化好大啊!!刚开始真的没有认出来,后来朋友叫我我才认出来了,真的很抱歉啊!还好大家也都能够理解的,一起回忆了过往的一切,呵呵!很开心的!!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5-2 15:36:26
宁静  致远   原来人生不都是单行线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5-5 16:51:22
今天中午我们这里下起了雨,但不是很大,朋友曾当应我说带我去找那条去森林公园的免费的路,所以趁着中午休息,没有吃饭就驱车前往了,呵呵,一路上音乐相伴,同时欣赏着路边的绿树鲜花,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围着湖边转了大半圈,用手机拍了几张雨中景致,就匆忙地往回赶了,因为下午还要上班的,虽然时间过于紧凑,但是还是很开心的!!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5-5 22:34:04
好啊,难得如此雅兴!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5-6 11:49:41
回复 9# 智慧园丁

没办法啊,大家上班,时间都比较紧张啊!
飞豹 发表于 2011-5-13 15:10:16
永远储存开心快乐,定期删除烦恼和不快,以保持大脑持续高速运转正常!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5-13 20:23:28
回复 11# 飞豹

谢谢!看到这些话让人好开心啊!祝慧友周末愉快!
1234下一页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6:14 , Processed in 0.07912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