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储存开心,积蓄快乐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3-28 13:31

最新评论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9-13 15:55:54
回复 22# 若水纯刚

谢谢慧友,明白!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9-13 15:56:13
回复 23# 曹春燕

嗯,我会的,谢谢慧友!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9-13 15:56:45
回复 24# 觉者的悟定慧
积蓄点滴,幸福永久,呵呵!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9-13 16:02:12
每当节日来临的时候,问候纷至沓来,还有偶尔的小惊喜,哈哈!人生如此,夫复何求呢?!呵呵,知足了!
若水纯刚 发表于 2011-9-13 19:19:45
回复 25# 素心若雪 聪慧!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9-13 23:45:09
回复 29# 若水纯刚

谢谢慧友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1-1 01:58:46
甜美的记忆留给了2011,美好的憧憬静候着2012!!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1-1 02:06:12
2011年的最后一天和友人一起短暂相聚,畅谈人生。一些相同的经历让我们彼此相吸,一些类似的奋斗历程让我们彼此共赏,就这样在曼妙的时光里我们送走了美好的2011、、、、、、而我一个人在这静谧的夜晚悄悄地迎来了2012!!2012充满着希冀、、、、、、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1-12 00:34:23
今天去购物,真是好幸运啊!{:soso_e192:}我刚到那家专卖店,就碰巧他家那款打折,省了很多人民币啊!!{:soso_e182:}
李妍 发表于 2012-1-12 21:11:10
呵呵,看着也觉得挺开心的!
都说快乐是会传染的,一定要保持你的快乐,并传染给身边的人!

点评

嗯,我们一起来传播快乐给我们周围的人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4 20:31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1-14 20:31:29
李妍 发表于 2012-1-12 21:11
呵呵,看着也觉得挺开心的!
都说快乐是会传染的,一定要保持你的快乐,并传染给身边的人!

嗯,我们一起来传播快乐给我们周围的人吧!!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6-8 15:45:09
昨天全家人一起出游朱雀山,登山中的愉悦真的让人回味无穷。。。。。。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6:11 , Processed in 0.078509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