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低谷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4-7 00:23

不知道是看多了类似烦心的事情,还是由于今天特疲惫,自己心情突然步入了低谷期,感觉特不爽!

就让这片爱心驱走自己心头上的不快吧!!休息,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最新评论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4-7 07:19:36
低价时,多向着阳光处,低落时,多向着高处行!
山之巅008 发表于 2011-4-7 08:35:51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心情难免会有所起伏,其实低谷也不是什么坏事,也没必要急于走出低谷,因为这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我们没可能一辈子都一帆风顺,我们需要在低谷中思考,学习,感悟.超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7 08:56:12
回复 2# 智慧园丁


    嗯,谢谢园丁,我会努力的!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7 09:02:36
回复 3# 太极


    谢谢太极慧友!看了您的留言,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了!是啊,为什么不利用低谷期来多多思考,感悟,然后超越呢!非常有道理,太好了!谢谢!!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7 16:15:57
本帖最后由 素心若雪 于 2011-4-8 08:45 编辑

今天学习了一些关于电子白板的问题,感觉有些收获,但是其中一些的细节尚需自己去慢慢琢磨一下,亦即需要练习,实践的,我会慢慢尝试学习的,心情蛮好了!
守望爱晴 发表于 2011-4-7 16:46:15
人要是全是没有低谷期,那人类还会在高潮期觉得快乐么!
真诚动力 发表于 2011-4-7 19:16:55
休息,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本来心情也不是很好,看到这句话,豁然开朗,谢谢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8 08:47:18
回复 7# 守望爱晴


    嗯,是的,只是一时的想不开了,现在很好了,谢谢慧友!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8 08:48:59
我好开心啊!还能对慧友有所帮助,真是我莫大的收获啊!也要谢谢你啊,给我带来开心与快乐了!回复 8# 真诚动力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4-8 13:28:27
回复 10# 素心若雪


    呵呵,因为每个人都是生活的智者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4-18 22:29:24
回复 11# 智慧园丁

谢谢园丁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7:17 , Processed in 0.07415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