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低谷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4-7 00:23

最新评论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2 01:15:13
回复 24# 小雕雕

嗯,好的,谢谢慧友!!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2 01:16:07
回复 23# 智慧园丁

好的,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吧,希望我们的智慧世界越办越好!!
内在光 发表于 2011-8-2 06:26:41
回复 26# 素心若雪

发现一点,你好像每天睡得很晚,这对健康非常不好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6 00:30:57
回复 27# 智慧园丁
谢谢园丁!我会慢慢调整的,不过习惯一旦养成,真的不容易改变的,呵呵!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11 15:20:23
人生就是一路曲折走过来的,挫折算得了什么呢?!有什么不可以逾越的呢?!呵呵!加油啊!!
山之巅008 发表于 2011-8-11 17:14:21
挫折是一种锻炼.加油!!
觉者的悟定慧 发表于 2011-8-18 09:43:18
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天空,看看大海,看看水,时常会发现大自然是多么奇妙,他们无声无息,却感觉有着风雷水火的特点,有着无与伦比的境界,多看看,多思考,一切都有可能成为您解开心灵的枷锁。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18 23:04:35
谢谢慧友,我会的!回复 30# 山之巅008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18 23:06:43
回复 31# 觉者的悟定慧

谢谢慧友!是的,只是有时候生活会不给你这样的机会和时间的,所以只有另觅好的办法的,现实有时候很无奈的,呵呵!
觉者的悟定慧 发表于 2011-8-19 08:54:41
回复  觉者的悟定慧

谢谢慧友!是的,只是有时候生活会不给你这样的机会和时间的,所以只有另觅好的办法 ...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18 23:06

不要被现实的无奈而感叹了,要学会释放自己,学会去坦然面对这份心情。一切都有可能变好。相信自己,好吗?
理解万岁 发表于 2011-8-19 11:44:35
情绪,不高的是后想想因为什么。该发泄就发泄出来。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20 08:23:22
回复 35# 理解万岁
嗯,好的,谢谢慧友!!周末愉快!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7:16 , Processed in 0.02351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