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低谷

发布者: 素心若雪 | 发布时间: 2011-4-7 00:23

最新评论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8-24 23:08:56
回复 48# 曹春燕

张萍 发表于 2011-11-21 12:02:33
没有低谷,哪有高峰?
觉者的悟定慧 发表于 2011-11-22 09:03:46
放弃那些遥远的妄想,放弃那些本不该属于你的消极,用一种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吧,一切都会阳光!
张萍 发表于 2011-11-23 09:08:34
对生活而言,与生命所企求的只是希望,同时要坚定信心,寻求乐趣,在痛苦中表现刚毅,在逆境中表现勇敢,从工作中求经验,从事实中求进步。
新生 发表于 2011-11-25 22:03:36
本帖最后由 新生 于 2011-11-25 22:06 编辑

回复 43# 素心若雪

回复 42# 曹春燕
“谢谢慧友,很不容易做到的!”
但是你能做到,若雪姐姐,我知道你能。世间的事没有什么是容易的,但是只要你做,只要你相信,你就可以。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即使做不到也没什么遗憾,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不要规定自己刻意去寻求什么,我也在修炼之中。愿我们都早日得自由。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12-2 00:51:36
回复 50# 张萍


    必须承认,没有低谷,哪有高峰啊!!只是偶遇低谷,还是一时难以接受的!谢谢慧友!!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12-2 00:54:55
回复 51# 觉者的悟定慧


   说得对,放弃那些遥不可及的东西吧,让我们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幸福的美好人生吧!!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12-2 00:55:34
回复 52# 张萍


    接受箴言,谢谢慧友!!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1-12-2 00:58:18
回复 53# 新生

毕竟我们还不能达到“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超然境界的,但是我会努力的,与姐妹们一道共同努力,让自己的人生过的更加洒脱一点,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快乐一点,让我们加油啊!!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1-1 03:56:32
走出低谷让我感受到了无尽地快乐!!{:soso_e182:}
内在光 发表于 2012-1-1 12:05:02
当我们处于黑夜之时,意味着黎明即将到来;当处于低谷之时,意味着,只要我们愿意努力,就只有上升一途!

点评

赞同!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 23:36
素心若雪 发表于 2012-1-1 23:36:02
智慧园丁 发表于 2012-1-1 12:05
当我们处于黑夜之时,意味着黎明即将到来;当处于低谷之时,意味着,只要我们愿意努力,就只有上升一途!

赞同!呵呵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7:16 , Processed in 0.047794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