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失落过后我回到了以前

发布者: 清逸好远 | 发布时间: 2011-8-7 08:55

我是一名80后,前段时间我经历了好多事情,我明白了爱不是强求就可以得到的---,她喜欢不喜欢你-或者她爱不爱你,最重要的是你要了解她,如果你不了解她,她做的一些事情可能会是你难受--了解比追求更实用--,我曾经幻想我以后会找什么样的人做我老婆,但是现在我回想起来,真的有点可笑--以前都只不过是一个想法,曾经的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很充实,经历了好多,我成熟了,我不在是一个单纯的小男孩了--我是大男人--感情--婚姻--事业---家庭---都需要用心去经营--,稍有不慎-可能会有好多矛盾出现---我不在纠结的活在她的过去,我会继续展望我崇高的理想--加油--

最新评论

乐知 发表于 2011-8-8 11:43:46
是的,另纠结,多努力吧!
小雕雕 发表于 2011-8-8 17:46:03
像我们现在的80后,谈到感情确实很受伤,所以还是先好好的武装自己,让自己更加强大
有来有去 发表于 2011-8-9 08:44:26
其实,纠结也好,快乐也好,痛苦也罢,这都是人生必经的功课。
冰雨心语 发表于 2011-8-9 10:16:16
是的,我们是同龄人,我也经历过很多,但该放弃放弃的一定要放弃。光明就在风雨后,我相信你一定会走好以后的每一步。
觉者的悟定慧 发表于 2011-8-18 09:24:29
我同样也是八零后,同样也为感情的事情而苦恼,同样也快结婚了,但对于将来却是那样的迷茫,所以,希望努力,希望多快乐!不要想过多的。都会好的。
觉者的悟定慧 发表于 2011-8-18 09:25:05
我同样也是八零后,同样也为感情的事情而苦恼,同样也快结婚了,但对于将来却是那样的迷茫,所以,希望努力,希望多快乐!不要想过多的。都会好的。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7:18 , Processed in 0.027327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