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这个冬天是一个转折

发布者: 雨巷诗人 | 发布时间: 2012-10-16 19:28

没想到这个秋结束的这么早,树叶也在翩翩起舞的随着风的追逐也逐渐落了地,到了收获的季节了,看着自己,那单薄的身体在风中显得是那么的渺小,而我所有的仅剩无几,也许是年轻气盛,也许是唯我独尊,一下子让我感到我所有的也随着冬的脚步来临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所有!

再过一段日子,就真的十八了,成年了,回头看着自己一路走来,我觉得一切是多么的荒唐与可笑,事到如今,我觉得我自己就该,就该承受眼前的结局和现实。

也许年少似潇洒走一回,走着走着会迷失,会在黑夜为这个城市的繁华中堕落去贪婪,一时的尽情,只会让事后自己的内心更不安,会带着自责离去。什么事情都不太理性的去考虑去想这些事情。突然觉得自己是无知的膨胀成就了当时小丑的我。我是该去同情还是去可怜自己呢?

一个半年过去了,我想再次站到那个城市去证明我自己,去弥补自己一时的冲动所造成的荒谬。我不甘心,我不想就这样算了。我会带着那丝不甘去低头俯首的脚踏实地去做,再也不想去为自己去解释什么了,那些无为的笑话该结束,也是一个自己的成长,我很感谢生活让我去经历磨难去打造一颗坚韧的心,让我知道什么时候该为自己放手一搏什么时候该淡然一笑与世无争。我恨自己太不争气,让所有爱自己的人失望了,我很惭愧,原谅我不成熟时的我。

其实,我一直在忏悔,一直在自责,一直在改变。

秋天结束了,冬天来了,我想这个冬天是在我即将十八岁到来的一个转折,也是一个新的人生开始,我愿我有所改变!

最新评论

内在光 发表于 2012-10-17 16:00:38
新的开始,祝你迎来全新的美好人生!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5:48 , Processed in 0.02515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