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怎样做最好的自己

发布者: 理解万岁 | 发布时间: 2013-4-16 09:19

好长时间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愁眉不展。也不知道原因。前几天去旅游了。可是一回来。心情又不好起来。消极。沮丧。不能自拔。给了自己一天的时间。问自己怎么了。察觉到了。原来自己一直都在逃避一些事情。工作上的问题。自己和领导发生了好多问题。还有就是自己,觉得自己可能独立了。要离开单位。觉得自己在外面可以干一些事了。想想自从来到单位自己,从来没有把领导,当成领导。没把同事当成朋友提。自己的自大。把自己放到一个很高的地方看别人。太不合适了。单位给了我好多,没有去珍惜。自己的心一直没沉下来。欲望太多。不能专心的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既然不能离开,就要全心的投入,不做自己能力以为外事,决的自己想通了,心情好了许多,不在纠结。
不知道以后得我前途是什么样,也不需要知道,我要做好现在的我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3 收起 理由
内在光 + 3 用心分享心得,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内在光 发表于 2013-4-16 12:32:16
是的,既然不能离开,选择了留下,那就试着去接受,喜欢。
沙漠语 发表于 2013-4-16 13:42:47
祝福你!只要一直在追寻最好的自己的路上,你就会离那个理想的自己更近。
蓝色百合 发表于 2013-4-16 21:29:42
想通了就好。
缘水禅心 发表于 2013-6-17 10:40:34
懂得弯曲,才不被压垮;适时妥协,也是一种智慧!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025181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