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该说的话说,不该说的话要放在心底让它随时间流逝

发布者: 一草一木 | 发布时间: 2014-1-24 10:24

            又长知识了,走的路多了,就知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的道理。人心隔肚皮,不能看到每个人的心是什么颜色的,虽然与某人无任何利益冲突,可是殊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把你出卖,也许没这么严重,但至少损害了我的某些形象,记住教训,不要把内心的想法都实打实的、毫无保留地都讲给别人听,不要把自己的内心都剖析给别人看,不要让自己在他人面前是个透明人,我讨厌这种感觉,可是我目前还没有什么城府,藏不住事,有时候一股脑就说了出去,说出去之后就后悔了,不够成熟的表现,是让人可怜你么?还是想让人同情你呢?xxm,该好好想想了,经历的事情不好好总结,不好好改正,什么时候才能成长,才能让家人放心,虽说“吃亏是福”、“傻人有傻福”,可我不想成为别人饭后的谈资。该长大,真要长大了。。。。面对这样的事实,接受社会的现实。

最新评论

看淡点 发表于 2014-1-24 22:18:28
是的,别人只会把你理解成不够成熟的人。你对人家掏心窝肺,别人不一定因为你的坦露而以为你信任他进而产生亲密关系,反而可能会躲着你。这是我的一些感受,希望能帮到楼主,也希望和楼主一同进步成长。
小小小小 发表于 2014-2-26 20:02:59
经历才知道,本人同感,没事的,此等经历才是你最宝贵的。对谁都要留心。不是走心。
创造财富之路 发表于 2014-3-12 19:32:39
人活着就是为了面对各种问题,各种挑战,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如果一点点考验都经受不住,那还谈什么未来,问题永远解决不完,只有人死了,问题也就随之消失。
依米花开 发表于 2014-3-13 17:15:46
深有同感!
林晓晓 发表于 2014-3-17 23:10:44
这是成长的代价噢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06:56 , Processed in 0.02479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