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在光 查看主题

我是恐癌症么?

发布者: 单色凌 | 发布时间: 2013-6-23 21:30

24岁男生,害怕得癌症。最近网上看到癌症的介绍,联想起起以前有过5年的焦虑症和最近在淘宝网上买了治痘痘的中药,吃了6个月, 虽然没有出现过任何不适,但是很害怕里面有致癌物质。5年的焦虑精神因素加上药物因素会不会让我患上癌症啊(我不抽烟不喝酒)?虽然现在身体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整天焦虑,真的害怕自己现在已经得癌症或者以后有癌症。不想活在不确定的状态中,想去全面体检一下,又想去医院心理科咨询,可是资金有限,耗不起。周老师,我这是焦虑症么?现在该怎么办?



最新评论

照临 发表于 2013-6-24 14:57:19
“单色凌 ”慧友,你好!
  首先,你现在活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被莫须有的想法所困扰呢?
  其二,具科学研究,几乎我们每个人的体内都有癌细胞,但绝大多数的人,因为身体健康,生活习惯健康,所以,这些癌细胞永远不会被激活。所以,你看到,癌症虽然几乎是不治之症,但也只有极少数的人才会得。你现在健康着,自然不用担心自己会得癌症。
  其三,我们往往害怕癌症,总以为癌症可怕。其实,如果我们去了解,因得普通感冒而死的人,比得癌症去世的还要多。所以,不要被想象吓坏自己。

  那么,真正要说的是,你确实在心理上有一些焦虑,这才是最影响你健康的。建议你,打听一下本地的好中医,切身去全面调理一下体质。
  因为,气血虚,肝肾不足的人,总会无法自制地焦虑,胡思乱想。
  那么,身体调理的同时,多与朋友交往,不要总是一个人呆着。让自己的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健康起来,按时吃饭,按时休息,每天坚持适量运动,这些都很重要。

  你的问题,必须下决心改变,不要再拖延,否则会恶性循环,大大影响你的生活品质。先从身体健康着手,让身体好起来,同时再提升自己的心灵智慧,改善自己的心态。这样一步步调整,就可以得到解决。

  无论如何,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单色凌 发表于 2013-6-24 20:28:19
谢谢老师点拨哈
单色凌 发表于 2013-6-24 20:28:40

谢谢老师点拨哈
推荐讯息
🔆一切皆在灵魂神圣场中,支持着你超越分离幻
过你在这里的存在过程,越对自己作为人类形式的每一“念,言,行……所有存在和表达”…
🔆力量中心:一切起源于你,反映着你的意识和
存在中的一切,皆是你的能量,皆响应着你最真实的意识,向你反映着你的存在真相。现实…
🔆生命的呼吸心跳,为你律动;世界从神圣中,
强大的时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可否认地感觉到“超越头脑逻辑和理性”的压力、不安、…
🔆我是“你的光”自然的流动——你用觉醒过程
我很高兴、很荣幸为你服务,进入你的存在场,牵着你的手,带领你从心中感受当下一切中…
🔆老灵魂是觉醒引领者,是地球新意识的光明之
源头存在,作为宇宙中强大的灵魂,你确实可以用更高领域的干预,来改变这个现实……但…

QQ|手机版|小黑屋|👉内在光🔆inbelight.com

GMT+8, 2026-6-25 12:04 , Processed in 0.02895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